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默认
红杏社区论坛
回复 3

4640

主题

464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051
【火车上半推半就的被陌生男人上了】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8 17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说不清我算是正经还是不正经(对自己用淫荡一词感觉很不爽,所以不用。)很反感被熟人下手,但是有时在陌生的场合被陌生人吃豆腐又觉得很刺激,虽然每次过后都会很懊恼觉得这不应该,但好像也没控制过自己就是了。前天出差回来,坐了一天长途火车感觉有些累所以今天才来写下这趟火车的事。 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。本来是想省点钱买硬座的,后来想想要坐那么久,买卧铺吧。上了火车发现我那卡卧铺有股奇怪的臭味,不太高兴就咬牙换了软卧,一边心疼自己的钱钱一边跟着列车员走。那天穿的衣服怎么说呢,工字背心套个宽松的超短T,下身穿着雪纺裙到膝盖长吧。工字背心太低胸了所以才套的那件超短T的,不过领子是一字领,要么就露肩,如果弯腰就会看到里面。列车员大概三十多岁的样子,一直对我笑眯眯的还帮我拿行李,跟着他走一开始还觉得不错哦,能遇到一个好的列车员,但是慢慢发现他走的好慢,有意无意接着火车摇晃撞到我,他又高我很多,回头一说不好意思拿眼睛就往我衣服里瞟。知道自己今天穿了聚拢的胸衣,会看到很深的乳沟,突然就觉得脸热热的很刺激。故意也稍微弯弯腰,想看?给你看,你吃不到!走到我那个车厢拉开门,里面有人了,大概也是三十来岁,倒是斯斯文文的很有礼貌,看我进来就站起来打招呼还在列车员手上接过行李帮我放。列车员站在门口和我东扯西扯很久才走。关上门,对面的大叔就开始和我聊天了“小妹子怎么一个人出门?”我楞了一下就笑了:“我都工作两年了,不小啦”他好像不太信(好吧我承认我有点胖,胖人都是娃娃脸,加上我穿衣打扮都喜欢学生装)“看不出来啊,那么早就不读书啦?”“不是,我大专毕业的……”他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笑得很灿烂说“看不出来啊,你看着顶多是高中三年级啊”“哪有,是就好啦!”就这样聊着聊着我们就熟络了起来。到了晚饭时间,他很热情的说请我去餐车吃,我本来说不用的,他很热情的拉着我去,我说行李放着不太好吧。他就说行,我去买回来吃。等他回来带了几个菜,还买了6瓶啤酒。我说我不太会喝酒就不喝了吧,他非要我陪他喝点。人家都请吃饭了,我就不好意思推,喝了大约也就2瓶的分量。可是我很久没喝酒了,脸红红的还是觉得有点晕。吃完饭他说要不咱们打牌吧。713我晕乎乎的怎么打怎么输,有点不高兴就说早点休息了,他也很有礼貌把灯关了让我睡。喝了酒有点燥热,睡了好一会都没怎么睡稳。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摇了摇我。我还以为我自己被火车晃晕头了就没反应。然后突然就凉了,谁扯开了我被子?!我惊了一下就睁开眼睛了,灯还是关着的,但还是能感觉有个人离我好近。一个手伸进了我衣服里揉我胸部,我心里知道了是谁但是没动作,脑子里热乎乎的身上也热乎乎的,太刺激了心里也不知道是想要还是不想要,但是的确没反抗。那人一手揉我的胸部,一个手动作很小心的想翻我身解我胸罩。我就借力翻了过去让他解,他顺利解开就把我衣服往上拉直到我上半身都露了出来。两个手揉着揉着就感觉他亲了起来,我也被他弄得心里纠结的要命,不知道是从了他还是不从。一个陌生人,而且还是在火车上,也太那个了吧?但是又好刺激,他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他,一夜过后谁都不知道!这样想着我还是没反抗假装醉酒昏睡让他肆意的爬到我床上来。他又亲又揉的弄了我胸部好久,我都忍不住自己两腿磨蹭了他才开始动我裙子。倒是没往下拉,而是往上一扯,裙子都推到腰部,脱了我底裤就迫不及待的伸头过去了。这我真吓了一下。毕竟没洗澡嘛……一个陌生男人去舔自己下面,他不怕脏吗?我心里都觉得脏。但是想归想,那触电一样的快感连装睡都装不下去了,哪里还能阻止。我一下就扶住了他的头,忍不住呻吟了一下说“你要干嘛?不要这样……”他突然就往我身上压来,一手压住我的手,一手继续去摸我下面的说“你好可爱,我忍不住了对不起,原谅我”(吐血,我要是说不原谅,你丫的能滚下去么?)(注,从上至下每段文字结尾的数字连起来就是妹子的扣号了)还不等我回答他就伸了两个手指进去,我条件反射就啊了出来,还好火车够吵…不然要是有人冲进来,我就可以羞死了。我还是嘴里囔囔的说不要,不要这样,两手又无力的推着他(的确脑子热乎乎的身上没什么力了,加上快感什么的…)他弓起身子一手按着我胸部一手解裤子,虽然看不清楚但是能感觉到他解的很狼狈解了很久。毕竟空间很小。他好不容易才解完就迫不及待拉起我的腿一下就插了进去。我真的被刺激的说不出话来。脑子只能想到,这就是一夜那个情吧?他干的很辛苦,听到很多次他撞到头。我也若有若无的推搡着,他倒很享受的样子,后来竟然下了卧铺,把我扯了出来,他站着继续插我,我就真的很辛苦了,那床好小我睡不平,头弯的很累,忍不住就说“不要这样,好累好辛苦”他竟然把我翻了个身让我趴着,从后面插了进来。夜晚的火车虽然还是轰隆隆的,但是除了那个声音就没别的声音了,只能听见从后面插进来的啪啪声,心里觉得羞的不行但是又刺激的不行。他一边插一边也发出闷闷的浓重呼吸声,我怕人家听见,我也不敢叫,把头窝到枕头里埋着。插了很久速度突然快了,我知道他要到了,其实我之前就因为觉得这样的行为太刺激太害怕已经到了。全身软软的让他扶着插到了他满意。他很小心的扶我回床上,那纸巾给我擦干净,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。我没哭,哭就太矫情了。但是也默默不出声。他帮我穿好衣服,也套上衣服出去了(可能是去整理自己~)然后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等我醒来他已经下车了。整理了自己一下,坐在火车上,傻乎乎的有点脑子空空的。我没做梦呢吧?怎么就那么随意的给人干了??心里有点后怕,也不知道我睡着的过程那人有没有拍我(被陈冠希事件震撼到的后遗症),也不知道那人有没有病啊?下了火车还好是白天,放好行李洗了个澡就去了医院一趟。还好今天看报告说身体健康。不然这一夜情代价也高了些。不管怎样,这样刺激的事情以后还是不要了,真怕人家看见也怕人家知道,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

帖子

11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8
发表于 2017-7-12 23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0

帖子

18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4
发表于 2017-9-3 19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7-12-19 13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狠狠轮

GMT+8, 2018-2-25 02:02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狠狠轮论坛 与我们联络: henhenlun@gmail.com

© 2012-2017 警告:本站含有成人內容,未滿18歲者請勿進入,否則後果自負!
WARNING: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, No Entry For Less Than 18-Years-Old !!
郑重声明: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,对美利坚合众国华人服务,未經授權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,请未成年网友自觉离开!

返回顶部